close

各位大大們 安安~

近期看到身邊的同事們,

上班想聽音樂,怕太明顯.....所以都買了新的Apple無線藍牙耳機~

(這種購物的理由....好像挺合理的吼~   XD

比照辦理.....   ㄜ~我是想上班前聽個音樂啦~~   

小資族的我們真的沒那麼多的預算~

於是就找到了小米出了這款「真無線藍牙耳機AirDots-超值版」......

它竟然只要五百多就買得到!      於是決定入手試試看~~~

首先包裝設計很簡潔~

打開後內容物有說明書、兩對替換式耳套、充電式耳機盒、一雙真無線藍牙耳機~

再來看到這重要的充電式耳機盒.......

真的塑料感十足啊!!  XD

第一次打開的時候,還『啪!』的一聲~    我以為我把它折斷了~~~ 

耳機盒下方也有註明上幫藍牙耳機通電的功率......

等等相關參數,只是挺不明顯就是了~       XD

看到耳機本身,拿出10元硬幣來比一下~

可以發現差不多大,但是拿起來的重量卻是比硬幣還輕~

戴在耳上整體剛好貼附耳朵~   感覺是舒服的!  

不會有那種異物弄在耳朵上的不舒服~

接著就是耳機本身的使用~

廠商非常貼心! 還附上簡單易懂的使用說明~

但另外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『撕膜』了!

因為在耳機與耳機盒的充電連接處,從原廠出來都會有一層薄膜~

需撕開那層薄膜後,才可以順利幫耳機本身充電~

所以大家記得要『撕膜』~~~     XD

耳機在充電的時候會出現紅燈~

而在進行雙耳配對的時候就會出現閃白燈的情況~

確定雙耳配對後,手機打開藍牙就找得到裝置名稱了~

接著我們用實際的音樂體驗看看~

(我每次測試耳機都用這首歌!    XD

整體音質表現上真的很棒!重低音的層面尤其到位!

而且雙極兩下耳機旁邊的按鈕,還可以叫出語音助理~

真的非常方便~~~

 

總結使用心得,歸納出下列幾項:

1.耳機及耳機盒非常輕巧且好收納,不會佔用背包的空間~

2在聽音樂的部分音質表現不錯,尤其重低音表現出色!高音的部分表現就普通了~

3.同樣是音質的部分,發現音量轉到最大聲時會破音,建議保持好音質就別把音量開到極限~

4.在每次耳機連接好開始使用後,都會聽到『吱吱』細小的聲音,而且在通電話的過程中也會!常常讓對方覺得我好像在很吵的地方與他通話,體驗上這項缺點,真的很扣分~

5.通話時常常環境音量大於說話人的聲音,造成對方聽說話人的聲音很小聲~

以上,一週下來使用的心得~   個人主觀綜合評分:6~~~   

對於這款耳機,我會把它定義在聽音樂、看影片等,娛樂影音上使用~

而在通話品質上,的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~~~

歡迎有使用這款藍牙耳機的大大們,一起分享使用心得吧!

arrow
arrow

    Ryan 翔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