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 說實在的待在新竹也一陣子了......

但是傳說中的南寮漁港” , 我還真的沒去過!!

因為宅男嘛~~XD   (藉口.....打臉.....XDD  

剛好國慶日放假一天 , 就來放風一下吧~ XD

不過今天真的是風大啊!!  根本是被風放吧~~

 

於是吃完早午餐後.......

從新竹火車站開始搭15公車出發~~~

過了大約.........   我忘了!  因為我睡著了!XDD

之後我醒過來下一站就說終點站了!哈哈~

那就順起自然的下車囉~~  

 

下車後當然先找廁所啦XD

於是憑著直覺走到了港口的漁市集先方便一下 ^_^

順道來逛逛....看一下這裡也真的應有盡有

想要新鮮的海產來這裡準沒錯!

接著看完港口後......

就前往據說有地中海風格的旅遊服務中心出發來一探究竟~

走了大約15分左右 , 遠處就可以看到很歐式的建築了~

真的很特別~ 沒想到在新竹這可以看到這樣的建築~

這裡也有沙堆 , 真的很適合假日親子遊樂的地方~

逛逛欣賞後 , 接著往魚鱗天梯的這個景點走去~

途中經過了一大片的風箏草原” , 

哇~~ 我只能說在這裡真是心曠神怡啊!!! XD

一大片的草原 , 又加上藍天~~  真的很舒服~~   

在這裡剛好瘋夠大超適合放風箏的~

不過今天我覺得是風太大

到底是人在玩風箏 , 還是風箏在玩人啊~~  XD

看到許多人很猙獰的拉著風箏.......  XDD

有種說不出的特別~~~

最後到了魚鱗天梯了~~~

哇~~ 風超大.....XDD   不過真的很美~~

就在海岸旁邊 , 可以遠拍海的景色 , 又可以利用高低差拍一些網美照~

難怪來這裡打卡拍照的人那麼多~ ^_^

最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, 逛逛完港口旁的小吃攤販區後

就準備來搭公車了~  ^_^

今天一個半日的南寮漁港遊 , 真的很放鬆~

也很推薦這裡也是親子旅遊的好去處~  ^_^

 

arrow
arrow

    Ryan 翔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